勇士主力誓要做亿万富翁 但逛夜店1宿花了13万

勇士主力誓要做亿万富翁 但逛夜店1宿花了13万
2018年06月03日 09:39 新浪体育
追梦要做亿万富翁 追梦要做亿万富翁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近日和勒布朗-詹姆斯的经理人马弗里克-卡特做了一档视频节目,并透露他的目标是在40岁之前成为一名亿万富翁。

  格林目前的这份NBA合同,平均年薪为1750万美元,此外,他每年的代言费预计在400万美元左右。

  格林承认在40岁之前成为亿万富翁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但是他认为自己可以完成这个目标。

  事实上,格林已经开始尝试场外的投资,一方面,他所在的勇士队身处美国硅谷的氛围,而且勇士队里的多名球员都有很棒的投资经验。目前,格林已经有投资健身房,而且他还是詹姆斯创办的媒体平台Uninterrupted的合作伙伴。

  格林在这档节目里承认他曾经有过愚蠢的花钱行为,比如一晚上在夜店里花了2.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4778元)。但是他现在已经吸取了教训。

  “每一天,我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关乎于‘如何能帮助我成为一名亿万富翁?’”格林说道。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