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说JR短路因詹姆斯?他自己也要接一半锅

杜兰特说JR短路因詹姆斯?他自己也要接一半锅
2018年06月02日 10:15 新浪体育
杜兰特最后险些犯下大错 杜兰特最后险些犯下大错

  北京时间6月2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谈到总决赛G1第四节最后时刻J.R。-史密斯的“断电”,凯文-杜兰特表示他不会嘲笑史密斯。他认为当时史密斯是在寻找勒布朗-詹姆斯,而他也为自己抢篮板时失位而自责。

  总决赛G1,骑士本有在常规时间内终结比赛的机会,但史密斯在奋力拿下进攻篮板后却并未出手,而是坐视机会流走。比赛就此被拖入加时,骑士也以10分落败。

  赛后,无故“断电”的史密斯沦为笑柄,连詹姆斯都表示:“不知道他当时是咋想的。”但作为对手,杜兰特却在为史密斯辩护。

  在接受《体育画报》的Ben Golliver采访时,杜兰特坦言每名球员都可能会有这样的“断电”时刻,但他不会嘲笑史密斯,而是对史密斯拼下进攻篮板这一举动大加赞赏。

  “我们每个人在球场上都可能会做出那样的事儿,我不能坐在这儿夸夸其谈,因为我也做过类似的蠢事……”杜兰特说,“我不知道当时JR脑子里在想什么,他可能是在寻找勒布朗吧,但他这个篮板抢得不错。”

  杜兰特并非是有意为对手开脱。昨天第四节最后时刻,在乔治-希尔错失第2记罚球时,杜兰特和史密斯一起拼抢篮板,其实杜兰特的站位更佳,篮板却落入史密斯手中。赛后在接受《Real GM》的凯斯-史密斯采访时,杜兰特反而自责称:“我当时本该将JR挡住的,我要弥补这一错误。”

  为对手开脱并自揽责任,杜兰特的胸怀令人钦佩。(魑魅)

勇士JR杜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