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计划之王抛弃攻防2个第1中锋 去追湖人的未来

B计划之王抛弃攻防2个第1中锋 去追湖人的未来
2018年05月30日 11:53 新浪体育
独行侠不会去追考神了? 独行侠不会去追考神了?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247体育》报道,达拉斯独行侠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他们需要在休赛期进一步补强。有消息称独行侠想要追求德安德烈-乔丹、德马库斯-考辛斯和朱利叶斯-兰德尔,你怎么看?

  最近有美国媒体爆料称,独行侠的休赛期招募计划的重点是三大内线——德安德烈-乔丹、德马库斯-考辛斯和朱利叶斯-兰德尔。但这一消息是不那么靠谱的。

  首先,小乔丹已经背叛过独行侠一次了,虽然现在时过境迁,双方可以搁置当年的问题,但小乔丹也不再是当年那个年轻的顶级防守中锋了。而且据悉小乔丹不会跳出合同,他会选择执行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那么他的薪水将达到2400万美元。

  而考辛斯看起来不错,问题也很大。他的跟腱伤势很严重,而跟腱可能会直接摧毁一名球员。考辛斯甚至可能在训练营开始时都无法恢复健康。而考辛斯如果所要顶薪续约呢?谁敢给一个跟腱断裂而且还没证明自己恢复巅峰的球员顶薪?

  兰德尔是独行侠最可靠的选择,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潜力,而且兰德尔就是达拉斯人,他回到家乡也会有很多人气。不过据悉独行侠把追求兰德尔放在最后序列。

  这个三人招募计划或许有很多问题,而独行侠可能最终会获得更好的球员,但是有计划总比没计划好,这至少能确保独行侠不会在今年休赛期空手而回。不过,他们已经连续N个赛季的休赛期追逐A计划不成,甚至连B计划都泡汤了,这次的结果呢?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