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料!詹娜恋上22岁詹皇接班人 两人已约会数周

猛料!詹娜恋上22岁詹皇接班人 两人已约会数周
2018年05月30日 09:57 新浪体育
詹娜跟西蒙斯的恋情已经持续数周 詹娜跟西蒙斯的恋情已经持续数周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卡戴珊家族的小妹肯达尔-詹娜正在和费城76人队的新星本-西蒙斯拍拖。[安卓专享《NBA LIVE》!充值就送精英西蒙斯]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詹娜和西蒙斯的恋情已经持续了数周时间。

  另一个消息源则透露,本周,詹娜和西蒙斯被拍到在贝弗利山庄的一家餐厅一起吃午饭。上周,他俩则被拍到一起出现在曼哈顿,而且身边还有一群朋友。

  据目击者透露,西蒙斯和詹娜与其他朋友们有说有笑,非常享受。

  去年,肯达尔-詹娜与NBA球星布雷克-格里芬拍拖,但是当格里芬被交易到活塞队之后,就有消息称詹娜已经和他分手了。上个月,詹娜和格里芬一起出现在一个音乐节,但是他俩相互回避。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詹娜和姐姐库特尼-卡戴珊一起出游,然后她就被拍到和本-西蒙斯约会。

  本周一,西蒙斯现身洛杉矶机场,而洛杉矶是卡戴珊家族的大本营。

  此前,西蒙斯和女歌手Tinashe拍拖,并且还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但是最近多个消息源透露,西蒙斯和Tinashe已经分手。

  卡戴珊姐妹们和NBA球员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所谓的“卡戴珊诅咒”也是非常著名。本-西蒙斯是当今NBA冉冉升起的新星,希望他这次不要中招。

  (罗森)

西蒙斯詹娜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