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波波座下大弟子3年合同续约!詹姆斯想来不

昔日波波座下大弟子3年合同续约!詹姆斯想来不
2018年05月30日 09:04 新浪体育
布朗大大跟76人续约 布朗大大跟76人续约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沃神报道,费城76人队和他们的主帅布雷特-布朗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续约合同。

  本赛季,布朗带领76人打出了52胜3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三,并且打进了东部半决赛,最终以1-4负于凯尔特人。

  当76人被淘汰之后,他们的总裁克朗吉洛就表示续约主帅布朗是他们在今年休赛期的首要任务。

  今天,沃神率先透露76人已经和布朗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今年57岁的布雷特-布朗是一位执教经验丰富的教练。2002-2013年,布朗在马刺队担任波波维奇的助教。

  从2013年开始,布朗成为76人的主帅。经历了多年的重建之后,布朗在本赛季终于带领76人实现崛起,这也为他赢得了一份续约合同。

  由于布朗目前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因此他的这份新合同将持续到2021-22赛季。而根据之前的报道,76人可能将会是勒布朗-詹姆斯潜在的下家之一,不知道布朗的这个续约,会不会影响詹姆斯在夏天的决定,毕竟曾经昔日波波的大弟子,不知道对于他来说,会不会有一定的吸引力。

  (罗森)

布朗76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