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球队仍在磨合当中 打日本望跟上对手节奏

郎平:球队仍在磨合当中 打日本望跟上对手节奏
2018年05月29日 23:31 新浪体育
郎平 郎平

  3比0,中国女排在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比赛中击败阿根廷,以一场胜利“开局”。尽管大比分无可挑剔,总教练郎平赛后没有回避中国女排首局出现的慢热问题,在她看来,中国女排的比赛依然在配合当中。

  对于今天比赛首局的起伏,郎平说:“我觉得我们这个比赛还在配合当中,传配方面还是有生疏的部分。包括朱婷的球也有到位和不到位,我们的节奏需要配合和调整。”

  明天,中国女排将对阵老对手日本女排,后者在今天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3比2逆转对手取胜,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展望明天的比赛,郎平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自己的节奏。她说:“日本队技术很全面,打得很快表现很好,对于中国队来说,明天是一场硬仗。希望我们的球员迅速进入比赛,跟上对手的节奏,今天日本防守很出色,明天对我们来讲是非常好的比赛机会,希望面对不同风格的对手,我们尽快进入到自己的节奏中。”

  (李昕 发自香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