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类实锤了!科比道破詹姆斯如此强大的原因

超人类实锤了!科比道破詹姆斯如此强大的原因
2018年05月28日 11:50 新浪体育
科比和詹姆斯 科比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28日,北京时间5月28日,东部决赛抢七大战落幕,克利夫兰骑士队87-79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杀入总决赛,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打满48分钟砍下35分、15篮板、9助攻和2盖帽的全能数据,率领骑士连续4年杀入总决赛的同时,也达成了自己连续8年杀入总决赛的成就。

  赛后在微博上致敬詹姆斯的同时,科比同时也在推特上用“美国”的方式致敬了詹姆斯,他发了一个合成词“Lebranium”并配了一个鼓掌的表情。

  这个词来自漫威宇宙里的最硬的金属“振金(Vibranium)”,此前《复仇者联盟》的导演罗素兄弟曾表示詹姆斯是超级英雄,体内有振金存在,可以直接加入复仇者联盟。

  在詹姆斯力拼48分钟率队赢下比赛、连续8年杀入总决赛之后,科比也用了“Lebranium”这个词来表达对詹姆斯强硬比赛表现的致敬。

  (云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