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两位大嘴和解了?但这几句对话还是在挑事

联盟两位大嘴和解了?但这几句对话还是在挑事
2018年05月28日 06:56 新浪体育
巴克利与格林 巴克利与格林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季后赛,TNT评论员巴克利和勇士队大前锋格林之间爆发了激烈的口水战。而昨天西部决赛第6场赛后,这两位著名的大嘴终于坐下来和解了。

  昨天赛后,TNT邀请格林做客接受采访,而他和巴克利的恩怨自然是主要话题。

  今年西部半决赛勇士与鹈鹕那轮系列赛,格林和隆多多次发生冲突,当时看不下去的巴克利公开炮轰格林,还说他很想揍格林,而格林听闻后回应巴克利道:“有种的话,你下次碰到我的时候就揍我,不然就给我闭嘴。”

  当巴克利和格林在昨天赛后坐在同一张桌子上的时候,外界很期待他俩会爆发出怎样的火花。尽管TNT的其他三位解说(奥尼尔、史密斯和约翰逊)都在试图挑起巴克利和格林之间的恩怨,不过巴克利一直在试图解释自己当时的言论。

  “我从来没有说过任何关于他(格林)的坏话。”巴克利说道,“我对他打球的方式没有意见。我只是说有时候他开始在场上大喊大叫,或者他在犯规之后不承认自己犯规了,这让我抓狂。我以前说过,他是一个完美的队友,但是作为对手,他会让人感到讨厌。”

  整个过程中,格林一直面带微笑,关于他经常对裁判抱怨,格林承认自己有的时候可能会过分,但是他强调:“不管怎样,我(对裁判)是充满尊敬的。”

  (罗森)

NBA格林巴克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