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称保罗G7可能复出?但沃神这话让火蜜心凉

德帅称保罗G7可能复出?但沃神这话让火蜜心凉
2018年05月27日 13:15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5月27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在缺少克里斯-保罗的情况下,火箭下半场被对手逆转,最终以86比115惨败。赛后主教练德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表示,无法确定抢七大战保罗能否出战。[保罗伤情牵动人心!玩NBALIVE操控无炮火箭]

  保罗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大腿拉伤,导致他提前离场。今天在缺少保罗的情况下,开局火箭反客为主,展现出极强的斗志。一度领先17分情况下,下半场火箭众将体力出现问题,最终被对手完成了大逆转。

  赛后德安东尼被问及关于保罗的伤势情况时,他给出了这样的答复:“他可能会打,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具体情况。我只是预计他有可能会打,现在还没有任何的头绪。”

  但根据王牌记者沃神的最新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保罗在抢七大战复出的概率很小。尽管面临如此被动的局面,但保罗仍旧在尝试用尽可能有效的办法来帮助球队应战。

  保罗的受伤让火箭队在后卫线上缺少了一位控球大师,在节奏被对手打乱时,场上无人稳定军心,成为火箭潜在的隐患。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