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右腿筋拉伤或缺阵G6G7 火箭总决路蒙阴影

保罗右腿筋拉伤或缺阵G6G7 火箭总决路蒙阴影
2018年05月25日 11:48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5月25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以98-94拿下西决天王山之战,但克里斯-保罗在最后时刻的受伤,却又给火箭的胜利蒙上一丝阴影。[安卓专享EA精品之作!像保罗一样风骚操作]

  这一幕出现在终场前51.7秒。保罗持球单打奎因-库克,但在篮下转身大后仰投篮弹框而出。而在落地时,保罗在左腿着地的同时,右腿却搭在库克的身侧,导致双腿受力不均,拉伤了右腿。

  随后勇士快攻,保罗却瘫坐在地,许久才起身,好在库克未能把握5打4的机会,投丢三分。起身的保罗用手捂着右大腿后侧,步履蹒跚。火箭队医上前询问,随后保罗被克林特-卡佩拉换下,自此没再出场。火箭有惊无险保住胜利,但保罗的脸上却多了一丝忧虑。

  拿下天王山,火箭拿下西决赛点,但在G6开打前,一切的焦点将集中于保罗的右腿,连多诺万-米切尔和德马库斯-考辛斯都接连发推,为保罗祈祷。

  据最新的消息更新,保罗确定右腿腿筋拉伤,这个伤病需要十天左右的休息时间来恢复身体。当然,如果治疗得当,这一时间也会相应缩短。可以参考的是,爵士当家控卫卢比奥在首轮第六场确诊为左腿腿筋拉伤,之后缺席了半决赛与火箭的整个系列赛。

  德安东尼赛后表示如果保罗G6无法出战,戈登会承担更重要的角色。

  天佑保罗!!!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