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东契奇将十分出色 但状元应该还是艾顿

德克:东契奇将十分出色 但状元应该还是艾顿
2018年05月25日 05: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ESPN报道,达拉斯独行侠前锋德克-诺维斯基在他已经20年的职业生涯中展现出了自己作为一名欧洲球员的天赋,而下一位可能继承他衣钵的欧洲球员就是来自斯洛文尼亚的神童卢卡-东契奇。

这位19岁的年轻球员刚刚赢得了欧冠冠军,并且在欧锦赛中帮助球队击败了如法国、西班牙等强敌,成功稳定欧洲。虽然诺维斯基还没有见过东契奇本人和太多他的比赛,但德克至少对东契奇的未来的发展有所期望。

“我还没有看过他一场完整的比赛,只看到过一些小片段。但我认为,对于一个19岁的球员来说他真的很有悟性,”诺维斯基如是说,“他已经打出伟大的比赛了。”

“如果他要打一号位的话,速度上可能会有所挑战。东契奇有足够的身高去出任二号位,尤其在如今小球盛行的时代,”诺维斯基补充道,“他十分全能,能够持球、能命中中距离、能命中急停还能设置掩护。他出色的挡拆技术十分符合现在联盟的潮流,我相信东契奇能够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但是我猜状元还是德安德烈-艾顿的,暂时还不太清楚到时候会发生什么。”

本文来自:NBA官网

德克契奇艾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