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被虐的根在这34分!整个季后赛记吃不记打

骑士被虐的根在这34分!整个季后赛记吃不记打
2018年05月14日 06:12 新浪体育
骑士半场就在三秒区里丢了34分 骑士半场就在三秒区里丢了34分

  北京时间5月14日,东部决赛第1场,骑士在客场以83-108负于凯尔特人。本场比赛,骑士的内线被凯尔特人彻底打爆。

  本场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的进攻战术很坚决,就是强攻骑士的篮下,而骑士的篮下防守形同虚设,结果被凯尔特人打成了筛子。

  第一节还剩4分多钟,杰伦-布朗突破上篮不中,但是他抢到进攻篮板,然后轻松得分;

  第二节还剩10分多钟,罗齐尔从三分线外左手运球突破克拉克森,到了篮下之后左手上篮得分;还剩9分多钟,凯尔特人通过外线的耐心传导球,把球直塞给空切篮下的塔图姆,塔图姆轻松得分。

  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莫里斯突破骑士篮下之后双手暴扣;紧接着,斯玛特突破篮下吸引防守,他随后传给贝恩斯,后者轻松上篮得分;

  据统计:凯尔特人在第一节完成了8次上篮,这追平了他们在今年季后赛的单节上篮命中纪录。而整个上半场,骑士在三秒区的失分达到34分。

  虽然骑士在第三节打了一波小高潮,但无奈上半场挖的坑太大,等到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前半段打出一波流之后,骑士无力抵抗,只能缴械投降。

  骑士队今天内线被打爆,显然是对这轮系列赛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凯尔特人从比赛一开始就上了比赛的强度,但是骑士没有匹配,而且在防守端的沟通几乎没有。

  整个季后赛,甚至是说贯穿整个赛季,骑士的内线防守都一直是最大的问题,但是也许是记吃不记打,也许是教练临场布置有问题,也许就是先天的阵容短板,已经说不清他们到底吃了多少次亏了。但骑士队必须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出调整了,否则这一轮东决的走势,可能就真的不好说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