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部第一曾差点得到字母 有他还怕詹皇魔咒?

曝东部第一曾差点得到字母 有他还怕詹皇魔咒?
2018年05月13日 07:15 新浪体育
有了字母还会怕詹姆斯? 有了字母还会怕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沃神报道,早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就盯上了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并试图通过交易得到一个首轮签来选他,可惜没有成功。

  2013年NBA选秀大会,猛龙队的手里没有首轮签,因为他们在一年前凯尔-洛瑞的交易中把那个首轮签给了火箭队。火箭队随后在哈登的那笔交易中把猛龙队的首轮签给到雷霆队。

  所以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之前,猛龙队试图从雷霆队那里重新得到这个首轮签,并选择字母哥。猛龙队总经理马赛-乌杰里和字母哥都是尼日利亚后裔,而且乌杰里已经看到了字母哥身上的潜力。

  据沃神透露,如果雷霆队在那年选秀大会上没有得到心仪的新西兰中锋亚当斯,那么他们会和猛龙队完成一笔交易并送出这个首轮签。

  “马赛(乌杰里)当时正在和雷霆队讨论交易并试图得到这个首轮签。但是当雷霆队得到了亚当斯之后,那就不存在交易了。但如果亚当斯当时被雷霆队前面的球队选走,他们可能会把这个首轮签交易给猛龙队,然后猛龙队会选择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虽然并不清楚猛龙队当时为了得到这个首轮签需要付出什么样的筹码,但是如果能够得到字母哥,那么任何筹码应该都是值得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