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詹皇连虐3年队表态不会重建 能等到翻身日吗

被詹皇连虐3年队表态不会重建 能等到翻身日吗
2018年05月10日 06:43 新浪体育
德罗赞 德罗赞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猛龙队总裁马赛-乌杰里和主帅德维恩-凯西今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乌杰里明确表示猛龙队不会在今年夏天推倒重建。

  猛龙队已经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中被骑士队横扫出局,这使得外界猜测猛龙队是否会在今年休赛期彻底重建。

  对此,猛龙队总裁马赛-乌杰里明确表示他不会选择这条路。

  “摆烂?我们不会在这里这么做。我们正在寻找年轻球员,我们将会继续成长,我们将会赢球。”他说道。

  “现在,这是我的工作(让球队变得更好),我们将会变得更好。”

  除了猛龙是否会重建之外,外界关心的另一件事情就是猛龙主帅凯西是否会下课。近日有报道称猛龙正在认真考虑撤换凯西。

  今天,凯西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了这个话题,当被问到下赛季是否还会执教猛龙队,凯西的回答是:“现在还没有人告诉过我不同的答案。”

  今天早晨,乌杰里和凯西面对面谈了2个小时,对于是否留住凯西,乌杰里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他只是表示会和往年一样对球队的整体进行评估。

  “我相信德维恩-凯西,我相信他取得的成绩。和往年一样,我会评估所有因素,然后再汇总考虑。”他说道。

  (罗森)

猛龙詹皇凯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