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年最水只有1人不接锅!连得10分骑士差点绝望

49年最水只有1人不接锅!连得10分骑士差点绝望
2018年05月08日 11:44 新浪体育
瓦蓝今天不能接锅 瓦蓝今天不能接锅

  北京时间5月8日,NBA季后赛骑士与猛龙第四战开打,四节比赛战罢猛龙队以93-128不敌骑士队。瓦蓝丘纳斯本场比赛出战15分钟43秒,得到18分5篮板,他是猛龙阵中为数不多表现正常的球员可以说球队被横扫,一点锅都甩不到瓦蓝丘纳斯的头上。

  本场比赛瓦蓝未能首发出战,出场之后他就表现出了自己的决心。在第一节还剩1分48秒的时候,瓦蓝跑出战术高位切入接到队友传球暴扣得手,帮助球队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

  第二节开始不久后瓦蓝丘纳斯从弧顶自己持球突进内线,随后一个转身挑抛投得手。这个后卫般的动作引来了现场的阵阵欢呼。

  还是第二节,面对着詹姆斯的防守,瓦蓝丘纳斯持球对位,他面对着NBA最好的球员,先是虚晃一枪,然后把球迅速收回突破进内线,虽说詹姆斯没有吃晃,但是瞬间的迟疑也让他脚步变慢,在内线再次对上瓦蓝丘纳斯之后他已经失去了最好的防守位置,被瓦蓝在头上打板命中。

  在防守端瓦蓝也有精彩的表现,彼时TT持球准备强攻篮下,在TT瞬间强起的时候瓦蓝一个大帽把球给扇飞,显出了他的决心。

  瓦蓝丘纳斯本场比赛的疲惫是显而易见的,在全队都失去了求胜决心的时候,来自欧洲勇猛好战的他显得独木难支。

  猛龙在面对骑士的这轮系列赛中显得十分窘迫,人人都大失水准,尤其是当家球星德罗赞和洛瑞,他们的表现显然不能让人满意。但是瓦蓝丘纳斯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而正是他在第二节连得10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追上,但后来的比赛,就不是他能左右的了。

  在本轮比赛的第一战中中瓦蓝一个人就砍下了21分21篮板的大号两双,第二战里的16分12篮板也不遑多让,第三战依然砍下10+11的两双数据……

  猛龙成为了过去49年里第一个在分区决赛之前就被横扫出局的头号种子,这个耻辱纪录面前,真的不能让瓦蓝接锅。

  (汉堡)

瓦蓝骑士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