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分6板!33岁的詹姆斯只能靠37岁的他打输出

19分6板!33岁的詹姆斯只能靠37岁的他打输出
2018年04月26日 10:13 新浪体育
科沃尔今天真的是大腿 科沃尔今天真的是大腿

  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激战,骑士与步行者之间的天王山之战打响,最终骑士在主场以98比95击败对手。本场比赛37岁的凯尔-科沃尔11投6中拿到19分6篮板的数据。

  上场比赛科沃尔开场4投0中,但是随后他便爆发了,特别是关键时刻连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获胜。

  今天开场科沃尔和上场比赛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开场科沃尔率先接JR传球三分命中,接下来他3次在外线出手都没有能够命中。第二节还有6分38秒,他先是空切篮下得手,随后又是在三分线外开火,上半场骑士命中3记三分,其中有2个属于科沃尔。

  第三节科沃尔继续发威不停歇,单节命中2记三分,而且战术都是相同的,利用勒夫掩护出来接球就射。第四节科沃尔一上来还是选择三分出手,一箭穿心,不过此后科沃尔没有得到出手机会,不过骑士最终获胜了就是最大的收获。

  今天科沃尔命中了6球有5次来自詹姆斯的助攻,而詹姆斯本场比赛送出了8次助攻,60%的助攻给了科沃尔。说科沃尔是詹姆斯身边最佳的帮手相信没人反对吧,今天除了詹姆斯科沃尔得分排名全队第二,正负值+10全队第二。骑士接下来的比赛要想获胜不仅仅要依靠詹姆斯,科沃尔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的。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