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61!马刺天赋被碾压 赢球真是上帝的安排?

34-61!马刺天赋被碾压 赢球真是上帝的安排?
2018年04月23日 08:08 新浪体育
勇士篮板狂胜依然输球 勇士篮板狂胜依然输球

  北京时间4月23日,马刺主场迎战勇士,最终在阿尔德里奇、吉诺比利等球员的带领下,马刺以103-90战胜勇士,从而将大比分改写为1-3,勇士依旧领先。

  此役,勇士整场比赛在篮板球的控制上可以说是无敌的,格林一个人就摘下18个篮板球,勇士全队摘得61个篮板。相比之下,马刺全队只有34个篮板。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马刺依旧赢得了比赛。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的三分球比对手多了一半。全场比赛,马刺的三分球28投15中,勇士三分球只有28投7中,即使在篮板球的控制高于对手,但是投篮命中率低成为了勇士这场比赛失利的关键因素。

  这场比赛过后,马刺将再次在客场挑战勇士,究竟是马努-吉诺比利还能关键时刻救主还是勇士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拿下对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