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最强2人前全NBA就他敢这么玩!空中姿态0分

勇士最强2人前全NBA就他敢这么玩!空中姿态0分
2018年04月23日 08:06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666啊 吉诺比利666啊

  北京时间4月2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今天季后赛首轮第4场与勇士的比赛中战胜了对手,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了1-3,老将马努-吉诺比利全场拿到了16分3篮板5助攻的数据,在比赛最后时刻,连连送出关键进球。

  第四节最关键时刻,马刺手握8分的领先优势,吉诺比利在突破到勇士篮下,面对着勇士队内最好的防守者德拉蒙德-格林的对抗,吉诺比利一个趔趄失去重心,连手中的皮球都险些丢掉,他往左侧上线拉球转身,这时又面对了勇士队内第二号防守者安德烈-伊戈达拉。

  在篮球差点失去控制,而且自身重心不稳的情况下,吉诺比利强行运了一下球之后后仰抛投,球稳稳落进篮筐,分差被拉大到了10分,100-90,吉诺比利这一球帮马刺几乎杀死了比赛。

  也许后脑不够美,也许姿势不够美,但,这就是马努呀。

  (Tinok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