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胜!NBA历史第一CP 季后赛最强三人组霸榜

132胜!NBA历史第一CP 季后赛最强三人组霸榜
2018年04月23日 07:13 新浪体育
GDP在季后赛的统治力 GDP在季后赛的统治力

  北京时间4月2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103比90战胜金州勇士,将大比分改写为1比3。此役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完成一项历史超越,二人在季后赛中一共拿下132场胜利,成为NBA历史上胜场最多的一对组合。

  目前在现役联盟中,帕克和吉诺比利是NBA中年龄最大且搭档时间最长的一对。而且在马刺GDP时代告一段落后,两人的坚守仍旧成为球队前行的中坚力量。

  在今天马刺绝处逢生的时刻,帕克和吉诺比利为球队拼下一场胜利。至此他们两人季后赛胜场数达到了132,超越帕克和蒂姆-邓肯(131场),升至NBA历史第一位。另外让人震撼的是,排在第三位的季后赛赢球最多的组合是,邓肯和吉诺比利,他们二人一共赢下了126场季后赛。

  马刺GDP组合随着邓肯的退役瓦解,但是带给这支球队影响的老将却书写了一段不可磨灭的传奇佳话。虽然历史会被后人所超越,但帕克和吉诺比利两人在场上的奋勇拼搏,值得回味和铭记。

  (珅葳)

马努帕克邓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