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FOR POP!NBA童话还在继续,老爹我们想您

WIN FOR POP!NBA童话还在继续,老爹我们想您
2018年04月23日 07:06 新浪体育
胜利献给波波老爹 胜利献给波波老爹

  北京时间4月23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以103比90战胜勇士,在主场扳回一城后,将比分改写为1比3。此役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继续缺阵,不过三军用命的马刺众将为恩师力拼下一场胜利。

  本月19日格雷格-波波维奇的妻子艾琳-波波维奇不幸因病去世,这让他不得不缺席随后的比赛。上一个主场输给勇士的比赛中,波波维奇悼念妻子的离世,没能在第三战中现场执教。

  而今天已经到了绝境的马刺,仍旧无法迎来他们的主帅波波维奇。助理教练梅西纳临场指挥,寄希望全队能够用一场胜利来献给伟大的主帅。

  今天马刺队所有球员都拿出了必胜的信念,本轮系列赛不足三成的三分球命中率,一度让马刺在外线成为勇士防守放掉的环节。而今天他们三分线外28投15中,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3.6%。另外他们在防守端极其卖力,制造了卫冕冠军多达18次失误,而马刺队比对手少10次,而且上半场仅有1次失误。

  马刺队将勇士队得分限制到了90,让对手进攻无限受阻。丹尼-格林拼命追防克莱-汤普森,盖伊用身体死贴杜兰特,米尔斯无限换防无缝跟随对手,一幕幕体现出马刺对胜利的渴望。这一场胜利或许无法改变整个系列赛的走势,但是对于马刺而言,拿下这样一场战斗的胜利,让勇士见证到了伟大。对于波波维奇而言,在球队最困难之时,三军用命拼下胜利,是给他莫大的安慰与厚爱。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