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季后赛7连败! 马刺终于掀翻NBA最大魔王

终结季后赛7连败! 马刺终于掀翻NBA最大魔王
2018年04月23日 06:31 新浪体育
马刺终于赢了 马刺终于赢了

  北京时间4月23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4场,马刺在主场以103-90战胜勇士。马刺不仅将这轮系列赛的总比分追到1-3,而且终结了在季后赛对勇士的7连败。

  这是马刺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遭遇勇士。去年,马刺在西部决赛被勇士横扫,而且伤了主将考瓦伊-莱昂纳德。

  今天,马刺在季后赛首轮遭遇勇士,而考瓦伊季后赛报销。在这种情况下,双方的实力对比还是非常明显,即使勇士那边少了库里。

  系列赛前3场比赛,勇士取得3-0的领先,而马刺这边再次传来噩耗,老帅波波维奇的爱妻不幸病逝,而波波从第3场开始就缺席执教。

  事实上在前3场过后,许多人都预测马刺将会被横扫出局,但是马刺今天守住了主场,最终以103-90战胜勇士。马刺不仅将这轮系列赛的总比分追到1-3,而且终结了在季后赛对勇士的7连败。

  (罗森)

马刺勇士卡哇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