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总冠军是句玩笑话?那如今这真相你咋解释

湖人总冠军是句玩笑话?那如今这真相你咋解释
2018年04月20日 12:53 新浪体育
鹈鹕总冠军! 鹈鹕总冠军!

  北京时间4月20日季后赛继续激战,排名第六的鹈鹕在主场迎来了排名第三开拓者的挑战,双方前两战鹈鹕在客场都取得了胜利,今天他们又以119比102击败对手,大比分3比0领先。

  今天回到鹈鹕主场出现了非常有趣的一幕,在比赛过程中镜头突然一转,来到场边只见一名球迷高高举起手中的标语,我们可以看到上面写了5个字——鹈鹕总冠军。

  想必这位球迷肯定是鹈鹕的死忠粉把,这是自保罗离开后鹈鹕第二次闯进季后赛,而鹈鹕历史上还没有闯入过西部决赛,这球迷就大胆的设想鹈鹕为总冠军,想法可以说是非常大胆了。也许今天过后鹈鹕总冠军的梗将会超过湖人总冠军。

  而且更有意思的是如果我们把这两支球队的名字稍微的拆分一下,你会发现这可真奇妙,替湖总冠军,鹕人总冠军,是不是很搭。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