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去哪儿?保罗坦承喜欢休城 莫雷也首留他

今夏去哪儿?保罗坦承喜欢休城 莫雷也首留他
2018年04月11日 17:52 新浪体育
保罗很喜欢休斯顿 保罗很喜欢休斯顿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谈到今夏的去留,克里斯-保罗表示他只关注当下,但他很喜欢休斯顿,加盟休斯顿火箭对他和家人都是正确的决定。达里尔-莫雷也表态称留下保罗是首要任务。

  加盟火箭首季的常规赛临近收官,保罗2013年夏签下的5年1.07亿美元超级合同也到了行将结束的时候。保罗表示,他还没考虑过今夏的去留,但他在休斯顿过得很开心,这对他而言已经足够。

  保罗还表示,目前火箭以本季联盟最佳战绩迎接季后赛,也让他无暇分心。

  “我还没考虑过今夏去哪儿,”保罗说,“一次都没想过,真的。我只操心眼前的事儿。”

  下个月将年满33周岁的保罗表示,如今家人随着他四处奔波,这也促使他在做决定时,会从家人的角度出发。他曾希望自己加盟火箭对家人而言是正确的,如今果然如此,这令他无比开心。

  “当交易发生时,一切也就发生了,”保罗说,“我很喜欢休斯顿,真心喜欢。”

  保罗能在今夏和火箭签下一份5年2.05亿、起薪为353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因为他是通过交易加盟,而非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因此火箭完整地保有他的“伯德条款”,这使他们能在超过工资帽的情况下续约保罗。

  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他如今还不能公开谈论球员合同,但他相信,像保罗这样打球的控卫,在生涯末期仍能有出色表现。本季迄今,保罗场均可得18.6分7.9次助攻5.4个篮板,有望连续第2季在场均出战不足32分钟的情况下,仍能打出得分18+助攻7+篮板5+的表现。

  “毫无疑问,有机会得到像保罗或詹姆斯-哈登这样优秀的球员后,我们的任务就是留下他们,”莫雷说,“赛季结束后保罗有做选择的权利。我们觉得目前处境不错,这对他而言将是一个很轻松的决定。”

  截至昨天,在本季保罗出战的比赛中,火箭49胜8负。

  “不管何时,我都坚称他是近10年最出色的控卫之一,”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他是如此出色的一名控卫,我对他所做的一切都习以为常了。如果你去接触他,就知道他是名竞争意识强的球员。每天看到他如何分析比赛,你都会由衷地赞赏,我对此也不觉得惊讶。”

  德安东尼接着说:“他是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他还能和队友打成一片。按照他的方式,球队往往能打出最佳表现,看到这一切真让人心花怒放。”

  今年季后赛,火箭走得越远,保罗就会越爱休斯顿。(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保罗火箭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