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东部第一主控超张伯伦 今年剑指东决?

里程碑!东部第一主控超张伯伦 今年剑指东决?
2018年04月10日 09:34 新浪体育
洛瑞 洛瑞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猛龙对阵活塞的比赛开打,最后一节猛龙队顶住了活塞的反扑,以108-98战胜对手。洛瑞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得到11分9助攻6篮板。[北境稳不稳还得靠你!玩篮球大师打造你的梦幻阵容]

  在比赛第一节还剩3分钟左右的时候,德罗赞持球快下把球给到了瓦兰丘纳斯,后者持球向前挪了两步把球交给了洛瑞,洛瑞持球以后玩儿出来了一记跳传,把球甩回给瓦兰丘纳斯,后者接球稳稳的上篮命中。这球是洛瑞本场比赛第二次助攻,加上这2次助攻,洛瑞生涯助攻数达到4644,超过威尔特-张伯伦升至历史第72位。

  全场比赛结束后,洛瑞的生涯总助攻数来到了4651次,距离排在第71位的是拉斐特-利弗(4696助攻)还有45次,超越利弗只是时间问题。

  本赛季,在洛瑞和德罗赞的带领下,猛龙展现了超强的火力,刷新队史战绩并成功锁定东部第一。在被詹姆斯压制多年后,北境之王今年子啊季后赛能否有所突破,拭目以待。

  (汉堡)

洛瑞猛龙张伯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