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后17分瞬间变领先19分!北境之王秀逆天火力

落后17分瞬间变领先19分!北境之王秀逆天火力
2018年04月10日 09:26 新浪体育
德罗赞 德罗赞

  北京时间4月10日,猛龙在客场以108-98击败了活塞。

  猛龙(59-22)完成逆转,取得4连胜。尤纳斯-瓦兰丘纳斯25分9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6分7次助攻,凯尔-洛瑞11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北境之王带队横扫千军!玩篮球大师打磨进攻逆天火力]

  活塞(38-43)二连败。卢克-肯纳德20分7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6分,安东尼-托利弗13分。替补出场的伊斯-史密斯15分。【技术统计】

  虽然已经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但猛龙还希望能提升战绩,如果打进总决赛还可能有主场优势。

瓦兰三分瓦兰三分

  德罗赞上一场休息,但今天首发出场,猛龙“双枪”再度开火。活塞则少了“庄神”德拉蒙德。

洛瑞三分洛瑞三分

  猛龙先声夺人,尤纳斯和洛瑞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3-4,而活塞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才首次投篮命中。活塞很快找回感觉,杰克逊连连得手,他们迅速将比分扳平。首节过后,两队各得了32分。

肯纳德三分肯纳德三分

  第二节替补的交锋,活塞占得上风,本节还有7分06秒时,艾伦森三分命中,活塞以53-36领先了17分。鲍威尔和洛瑞相继篮下还以颜色,猛龙顽强反击,他们以一波21-7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57-60落后。

洛瑞助攻瓦兰暴扣洛瑞助攻瓦兰暴扣

  猛龙毕竟实力占优。瓦兰丘纳斯不用面对德拉蒙德,频频篮下得手,猛龙在下半场逐渐取得优势。第三节中段,阿努诺比和洛瑞相继投中三分,猛龙以71-68超出。“双枪”轮番开火,猛龙在前三节以85-80领先。

德罗赞翻身跳投德罗赞翻身跳投

  猛龙的替补也不逊色,第四节开始后,迈尔斯暴扣得手,一人连得4分,布朗三分命中,他们打出15-1的攻击波后,以100-81拉开差距。活塞在本节打了4分25秒后才投中一球,此后几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无力翻盘。

  (吴哥)

活塞德罗赞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