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4!率队西部第三 杀神自称今年该入一阵

27+6+4!率队西部第三 杀神自称今年该入一阵
2018年04月10日 06:33 新浪体育
利拉德 利拉德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全明星控卫达米安-利拉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应该入选今年的最佳一阵。[利指导表现值得一阵!玩篮球大师你的阵容自己打造]

  本赛季至今,利拉德场均得到26.8分、6.6次助攻和4.5个篮板,并且带领开拓者队取得西部第三的位置。

  自从进入NBA之后,利拉德一直在试图向外界证明自己,尽管这并不是他唯一的驱动力。

  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利拉德表示他的实力不逊色于联盟里的其他任何一名控卫。而现在,利拉德认为他应该入选今年的最佳一阵。

  “我应该入选最佳一阵。”他说道,“我是这么觉得的。而且我觉得我应该会入选最佳一阵。”

  职业生涯至今,利拉德还从未入选过最佳一阵,2016年,他入选了最佳二阵,2014年,他入选了最佳三阵。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