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皮!火箭指挥官搞笑吃T 暗指裁判是胡吹?

真的皮!火箭指挥官搞笑吃T 暗指裁判是胡吹?
2018年04月08日 11:18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火箭主场迎来了雷霆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2比108不敌对手。在比赛的第二节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让人情不自禁的大笑起来。

  第二节还有3分20秒左右,威少这边快速上篮没有打进,火箭组织进攻,保罗弧顶掌控球,刚刚回场的威少想要去断球。只见这个时候保罗撅起的大屁股(本意是想要挡住威少,护住球)威少已经刹不住车了直接追尾了,因为保罗翘起了屁股,所以威少直接飞了起来,压到了保罗的身上。这时候裁判哨响,给了进攻犯规,保罗非常的纳闷,认为是威少侵犯了自己,随后在回防的过程中他做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动作。

  保罗对着吹罚他进攻犯规的裁判摸了一下胡子,这就非常机智了呀,保罗的这个举动巧妙的指出了裁判问题——裁判你这是胡吹呀,根本就是他的犯规,跟我有什么关系呢?裁判看着保罗如此的皮,忍不下去了,于是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小老板你给我皮,不存在的呀。[保罗终于触碰西决地板!篮球大师开启季后赛模式]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保罗火箭裁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