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大帝再次公开撩女神!躺床上寂寞的吗

时隔多年大帝再次公开撩女神!躺床上寂寞的吗
2018年04月01日 10:49 新浪体育
风一样的男子恩比德 风一样的男子恩比德

  北京时间4月1日,时隔多年之后,费城76人队的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再次开撩他的女神——蕾哈娜。

  今天,恩比德突然在推特上写道:“宝贝,你现在是单身吗?”同时@了蕾哈娜的推特账号。[没花一分钱就抽到恩比德!篮球大师打造未来巨星]

  众所周知,当初恩比德刚进联盟的时候,他就在推特上向蕾哈娜表达好感,但是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之后,恩比德透露他心仪的女神曾告诉他:“等你进了全明星赛之后再来找我。”

  今年,恩比德成为全明星首发球员,但是当被问到蕾哈娜时,恩比德当时表示他已经翻篇了。但是现在看来,恩比德对蕾哈娜依然是念念不忘。

  值得一提的是,恩比德今天刚刚做完左眼眶手术,与此同时,他的母校堪萨斯大学在NCAA半决赛的下半场大比分落后于维拉诺瓦大学,也许是因为内心空虚寂寞了,大帝突然又想到了心目中的女神。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