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俩盖帽!史上最凶残篮筐诞生 奥尼尔乐疯了

一场俩盖帽!史上最凶残篮筐诞生 奥尼尔乐疯了
2018年04月01日 10:31 新浪体育
奥尼尔 奥尼尔

  北京时间4月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以110比99战胜多伦多猛龙,此役杰森-塔图姆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不过在下半场一次上空篮的机会却遭到了篮筐的封盖,为奥尼尔“五大囧”节目提供了素材。

  本场比赛上半场猛龙队球员莱特在快攻上篮时,就遭到了篮筐的封堵。然而下半场塔图姆又一次遭遇魔咒,艾尔-霍福德策应传球给塔图姆传球,后者接球后无人盯防。塔图姆在扣篮和上篮得分上出现犹豫,导致他起跳高度没能达到预期,最终他的上篮遭到了篮脖子的拒绝。[铁血绿军特制篮筐?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同一个篮筐在一场比赛中拒绝两位职业球员近在咫尺的上篮,有网友调侃道:北岸花园的篮筐能够送出2次封盖,堪称历史上防守最凶悍的篮筐。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