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冠军头上刷94分!如今他们是东部第一三巨头

总冠军头上刷94分!如今他们是东部第一三巨头
2018年03月31日 13:33 新浪体育
血布今天爆砍39分 血布今天爆砍39分

  北京时间3月31日,雄鹿通过加时以124-122险胜湖人。本场比赛雄鹿队的埃里克-布莱德索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克里斯-米德尔顿得到28分,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砍下27分外加16个篮板。三人合力砍下94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三人之外,雄鹿其他球员得分均未上双。


  本场比赛,字母哥和兰德尔内线的比拼成为比赛一大亮点。天赋更胜一筹的字母哥用自己强劲的身体素质力压兰德尔一筹,在字母哥的震慑下,兰德尔本场比赛13投仅5中,得到18分。在比赛中,字母哥用自己碾压式的扣篮在兰德尔头上暴扣,而兰德尔却无还手之力。[字母哥完爆兰德尔?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本场比赛,表现极其出色的布莱德索宛如本赛季的哈登,三分弧顶写意出手飙中。布莱德索本赛季的表现也极为出色,近五场比赛,他场均砍下20+,在得分端是一把强有力的利器。

  其他哥俩表现上佳,怎能落下米德尔顿的身影呢?比赛中,他用自己犀利的突破攻城拔寨,雄鹿背靠背收获两连胜。

  如今,雄鹿队的这三名球员有点曾经热火三巨头的味道,虽然还差点火候,但是单看数据,这哥仨在带着全队一起奔跑。本赛季,字母哥场均27分;米德尔顿场均21分;布莱德索场均18分,雄鹿目前暂居东部第八,拿下这场比赛之后,与热火战绩相同,想要在后面的比赛中争得一个好的排位还是离不开这仨人的表现啊!

  (Emily)

NBA三巨头总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