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中0不耽误他封喉一剑!杀神二字会是白叫的吗

6中0不耽误他封喉一剑!杀神二字会是白叫的吗
2018年03月26日 09:55 新浪体育
现役第一杀神--利拉德 现役第一杀神--利拉德

  北京时间3月26日,开拓者客场挑战雷霆,最终开拓者以108-105险胜雷霆,开拓者核心球员达米安-利拉德砍下24分,7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此前三分球6投0中的情况下,终场前40秒投中了一记决定比赛胜负的三分球。

  当时麦科勒姆连续摆脱保罗-乔治的防守,超远距离三分球不中。开拓者球员抢下篮板球将球交给了利拉德,虽然利拉德的三分球已经铁了整整一场比赛,但是最后时刻,他在底角射中了关键三分球,从而将比分反超为105-103。[开局抽到利拉德!篮球大师打造你的梦幻阵容]

  对于利拉德而言,他从来不缺乏在关键时刻决定比赛的能力,因为他拥有一颗大心脏。即使在此前的表现并不令球迷们满意,但是好在他还是能够力挽狂澜,面对拥有三巨头的雷霆依旧能够有能力去杀死比赛。目前,开拓者仍然排名西部第三,每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将决定着每一支球队的排位。

  (Emily)

NBA杀神利拉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