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把野兽大前整蒙了!1年150万秘密就在这

詹姆斯把野兽大前整蒙了!1年150万秘密就在这
2018年03月26日 04:03 新浪体育
秘诀就是保养! 秘诀就是保养!

  北京时间3月26日,骑士客场击败篮网,勒布朗-詹姆斯砍下37分10篮板8助攻,而他出色的状态把前篮网悍将特雷沃-布克给惊到了。[与詹皇并肩作战不是梦!篮球大师打造你的冠军豪阵]

  这场比赛,詹姆斯的进攻效率惊人,他19投14中,罚球10中8,砍下37分。比赛中,詹姆斯的突破如入无人之境,而且还在第一节隔扣整个篮网队。

  看到33岁的詹姆斯依然拥有如此出众的身体状态,前篮网队的锋线悍将特雷沃-布克忍不住在推特上感叹:“好吧,勒布朗,秘诀到底是什么?”

  布克曾在篮网队效力了一个多赛季,去年12月,他在贾希尔-奥卡福的那笔交易中被送到了76人。之后又被76人裁掉。本月初,布克签约步行者。

  正如布克所言,33岁的詹姆斯在打了15年NBA之后依然能维持巅峰的竞技状态,这的确让人感到不解,联想到最近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的一篇报道中透露,詹姆斯每年用在保养身体方面的费用就高达150万美元,这可不是一般职业球员可以做到的。现在看来,这每年150万美元真的不是白花的。

  (罗森)

詹姆斯骑士篮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