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8秒驱逐主队3人!裁判赛后被保安护送离场

最后8秒驱逐主队3人!裁判赛后被保安护送离场
2018年03月19日 06:43 新浪体育
失望的德罗赞 失望的德罗赞

  北京时间3月19日,猛龙在主场以125-132负于雷霆。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由于不满裁判的吹罚,猛龙队在第四节最后8秒连着被罚出3人,他们分别是:德玛尔-德罗赞、伊巴卡和主帅德维恩-凯西。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激烈,第四节最后39.7秒,威少上篮得分,雷霆以127-125领先猛龙。随后猛龙的德罗赞突破上篮,并且遭到了雷霆侧翼布鲁尔的犯规,但是就站在底线的裁判没有吹雷霆队犯规,这让德罗赞感到很不满。紧接着,雷霆在另一端由威少中投打板得分,雷霆一下子领先4分。

  此时,德罗赞彻底怒了,他冲着裁判大声吼叫,并吃到一次技术犯规。第四节还剩8.1秒,猛龙发边线球遭到雷霆队的抢断,而雷霆队随后喊了暂停。这时,德罗赞再次向裁判开炮,结果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并被罚出场。

  与此同时,猛龙大前锋伊巴卡和主帅凯西也因为对裁判不敬而接连被罚出场。当时,雷霆胜局已定,但猛龙对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而现场的猛龙球迷也嘘声四起。比赛结束后,3位裁判在保安的护送下才得以离场。

  最后8秒,猛龙队连着3人被裁判驱逐出场,而他们的11连胜(追平队史纪录)也戛然而止。

  (罗森)

德罗赞猛龙雷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