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9!41岁老妖平邓肯纪录 前面还有俩现役

历史第9!41岁老妖平邓肯纪录 前面还有俩现役
2018年03月12日 09:54 新浪体育
卡特 卡特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队。虽然球队以104-130惨败,国王老将文斯-卡特还是到达了一个里程碑。

  本场比赛替补出战的卡特发挥不太好,仅出战8分钟3中0没有得分。但本场比赛之后,卡特生涯的总出场数达到了1392场,追平前马刺名宿蒂姆-邓肯,升至历史第9位。[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目前排在卡特前一位的是目前在雄鹿队的老将杰森-特里(1394场),另一位排在前面的现役球员是排在第6位的德克-诺维茨基(1459场)。

  目前已经41岁的卡特身体状况还十分良好,本赛季他场均上场17.8分钟,虽然场均仅能得到生涯最低的5.6分,但他还是经常有亮眼发挥。此前在客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卡特替补出战29分钟,12中10三分球5中4得到赛季最高的24分,率队大胜骑士14分。

  (云彦)

卡特骑士国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