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shot+压哨血帽!第一詹吹今天被对手给吹了

Logoshot+压哨血帽!第一詹吹今天被对手给吹了
2018年03月06日 11:13 新浪体育
斯蒂芬森 斯蒂芬森

  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步行者主场以92-89险胜雄鹿取得了三连胜,史蒂芬森今天得到了11分3助攻4篮板,从替补席上站起来再一次帮助了球队。

  有过无数“非凡”经历的史蒂芬森不一定是场上得分最高的那个人,毕竟队里有博格达诺维奇,他也不是场上最快的那个人,毕竟队里有奥拉迪波,但只要史蒂芬森一上场,那他一定是场上最吸睛,镜头最多的那个人。

  在第三节的最后10秒,三狗子在底角接球没有进攻机会,芬森早在球场中间高高举起臂膀开始要求,全场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三狗子只能猛的跳起把球甩给了正面的史蒂芬森,芬森接球的位置正好是步行者圆弧logo的边缘,离三分线还有2米左右的距离,但是芬森丝毫没有犹豫,直接干拔起跳,命中率一记logo shoot,此时第三节还剩7秒钟结束。进球之后的史蒂芬森嚣张的起来龙行虎步,之后他又在最后时刻完成压哨大帽,盖掉了雄鹿队的扣篮,引起球迷阵阵欢呼。

  这是球迷们最想看到的镜头吗?并不是,作为联盟的第一詹吹,史蒂芬森今天也好好的享受了一把被吹的滋味。在第二节他没有防住老特里的三分,随后转身无奈的走入进攻回合,老特里走过来调皮的吹了芬森一把,眼看自己的绝技被抄袭,恼怒的芬森一肘子支开了特里,裁判也看乐了没有响哨。

  作为NBA最大的活宝,史蒂芬森今天的表现既炸裂又逗比,网友们看了今天的球纷纷评价,这就是步行者原装的师弟。

  (汉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