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又要去湖人! 为何说他是追随球哥脚步

奥尼尔又要去湖人! 为何说他是追随球哥脚步
2018年02月28日 10:20 新浪体育
父子都会成为湖人名宿? 父子都会成为湖人名宿?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不久前刚宣布放弃加盟亚利桑那大学的沙里夫-奥尼尔已经决定将加盟UCLA。

  沙里夫-奥尼尔是“大鲨鱼”奥尼尔的大儿子,也是全美顶尖的高中生球员,他身高6尺9,体重205磅,在场上打四号位,但是他拥有外线球员的技术和灵活性。

  起初,沙里夫-奥尼尔已经答应将加盟亚利桑那大学,但是由于该校篮球队主帅正在接受FBI的调查(因陷入NCAA腐败案),因此沙里夫-奥尼尔在不久前宣布他将放弃加盟亚利桑那大学。

  据NBA记者杰夫-波泽洛在推特上透露,沙里夫-奥尼尔已经决定将加盟UCLA。

  沙里夫的这个决定可以说是追随父亲的脚步,奥尼尔曾经为湖人队带来3个总冠军,而且他的球衣在这里退役,雕像也在斯台普斯球馆外。

  值得一提的是,沙里夫-奥尼尔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进入NBA之后能效力湖人队,毕竟这是他的家乡球队。如果加盟UCLA,那么沙里夫-奥尼尔距离自己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罗森)

湖人奥尼尔鲍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