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三算失败?昔日圣城软核强硬回击质疑者

西部第三算失败?昔日圣城软核强硬回击质疑者
2018年02月22日 09:57 新浪体育
如果阿德与考瓦伊都健康…… 如果阿德与考瓦伊都健康……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圣安东尼奥快讯》报道,马刺队本赛季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大面积伤病,导致球队始终无法以最健康的阵容出战,最近有些人认为马刺本赛季已经失败。这番言论令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却有些恼火,甚至做出了回应。

  球队锋线上两元大将鲁迪-盖伊和考瓦伊-莱昂纳德,都因为伤病问题本赛季缺席了球队多半比赛。在今天早上主教练波波维奇的一番话,甚至预示着莱昂纳德本赛季可能已经报销。对于遭遇这样的“寒窗期”,一些人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绪,称马刺队本赛季已经失败。

  当阿尔德里奇听到这番话后,一向性格内向的他终于坐不住了,于是公开做出回应,指责那些批判马刺的人。[阿德才是马刺真命天子!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在西部第三名怎么就是失败呢?我们都期待着队友们回归,球队阵容变得健康,然后竭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作为一个伤病很多的球队,我们今年的表现很出色,随着队友们的复出会给我们提供更多的帮助。”阿尔德里奇接受采访时说。

  去年夏天阿德与马刺队达成了3年723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提前续约一份年薪超过2400万美元的大合同,足以看出球队对他的认可。现如今莱昂纳德无限期休战,扛起球队重任的自然是阿德,而这次语言回击体现了他的担当。

  (珅葳)

NBA马刺西部第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