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出战只一阻力!无所惧的字母哥遇到这也怂

为国出战只一阻力!无所惧的字母哥遇到这也怂
2018年02月22日 10:44 新浪体育
天不怕地不怕的字母哥遇到伤病也怂 天不怕地不怕的字母哥遇到伤病也怂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欧洲篮球》报道,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去年夏天没有响应希腊男篮的征召,并因此错过了欧锦赛。对此他表示,他不害怕任何事儿,唯一的问题就是膝伤。他自称生来就是打球的,也很乐意为国出战。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阿德托昆博再次谈起了去年夏天未能响应希腊男篮征召,并错过欧锦赛一事儿。

  “没有什么能令我惧怕,唯一的问题就是膝伤。”阿德托昆博说,“我生来就是打球的,我也乐意为国出战。”[新浪体育专享!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早在2013年7月,阿德托昆博就曾首次为国出战,代表希腊男篮参加了U-20世锦赛。2014年,他正式成为希腊男篮成年队一员,相继随队出战了2014年男篮世界杯、2015年欧锦赛和2016年奥运会预选赛。截至2017年,阿德托昆博为希腊男篮各级国家队出战38场,共得到372分。

  不过去年,阿德托昆博因膝伤缺席了欧锦赛,此事儿一度引起争议。最终,希腊男篮在1/4决赛以69-74负于俄罗斯男篮,仅获第8名。(魑魅)

NBA字母哥伤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