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帮主替身即将复出!圣城开启全力冲刺模式

少帮主替身即将复出!圣城开启全力冲刺模式
2018年02月22日 09:38 新浪体育
盖伊即将复出 盖伊即将复出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今天早上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对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伤势做了预估,本赛季不太可能完成复出。不过稍后传来一则喜讯,鲁迪-盖伊在伤停多场比赛之后,有望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复出。

  今年31岁的盖伊在去年12月份遭遇右脚跟腱伤病,截至目前已经缺阵了球队23场比赛。据马刺队随队记者迈克尔-怀特爆料,球队小前锋鲁迪-盖伊将会出战在本周六对阵丹佛掘金的比赛。[莱昂纳德本季能否复出?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全明星周末结束后,马刺队战绩为35胜24负目前暂列西部第三。尽管盖伊因伤休战多场,但是马刺队仍旧在西部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强队。

  马刺队总经理布福德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盖伊的情况,“我们需要他在进攻端成为一个得分点,当他在比赛中打得很好时,我们将会在很多事情上占据优势。”

  球队核心莱昂纳德的伤病恐怕已经宣告本赛季报销,盖伊的复出会让球队的锋线上做出一些补强。本赛季盖伊场均能够为马刺贡献11.5分5.2个篮板和1.5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7.6%是他职业生涯最高的一年。

  (珅葳)

NBA少帮主圣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