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旧将成骑士补强答案?这人加盟可一箭双雕

火箭旧将成骑士补强答案?这人加盟可一箭双雕
2018年02月05日 09:22 NBA综合
霍华德 霍华德

  骑士正遭遇内线危机,他们的内线人员储备太薄弱,尤其当东部大敌绿军引进门罗,更反衬克城军团内线寒碜。骑士想要得到小乔丹,但是球队又不愿意在他身上动用篮网首轮签,这让球队补强内线陷入了僵局。近日有美媒建议骑士追求黄蜂中锋霍华德,这样球队无需动用篮网首轮签就有希望获得一位超级中锋。

  黄蜂在前不久曝出了清仓大甩卖的消息,连肯巴·沃克都上了货架,霍华德也是甩卖对象之一。但事实上,霍华德这个赛季打出了自2013-14赛季以来的最佳表现,他场均得到15.9分、12.7个篮板和1.69次盖帽,这三项数据都为近4个赛季最高。看到霍华德打出这样的表现,或许火箭总经理莫雷心里都会有些后悔当初与其产生矛盾,并白白放走了他。

  霍华德还再次证明了自己是擅长打硬仗的球员,2017年12月30日,黄蜂客场111比100击败勇士,霍华德15投10中,罚球12中9,全场得到29分、13个篮板、7次助攻,他在内线翻江倒海,让勇士将士无可奈何。德雷蒙德·格林、帕楚里亚、乔丹·贝尔和大卫·韦斯特都对其束手无策。

  黄蜂因为计划重建想要甩掉手中的有些球员换取年轻球员或者选秀权,但是别的球队不敢贸然接手霍华德,毕竟如果阵中没有超级大腕,未必能镇住霍华德。上赛季霍华德就在老鹰闹出了矛盾,他对于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末节没有使用他,而球队输掉比赛很不爽。“我很恼火,我不会变年轻,我不会回到二十五六岁,所以我很恼火,很失望,因为我们结束了,我想要打球,我不想要看到别人举起奖杯,”霍华德当时这样发泄情绪。他的诉求之一是想要竞争总冠军,但这在老鹰和黄蜂都实现不了。

  黄蜂甩卖霍华德要价应该不会太高,毕竟他们当初引进霍华德就是相当于白捡。黄蜂送出的是迈尔斯·普拉姆利、贝里内利和第41顺位选秀权,换回了霍华德和第31顺位选秀权。贝里内利的价值就相当于第31顺位选秀权,那么霍华德的价值等同于1个二轮签和迈尔斯·普拉姆利。

  《骑士国度》认为用特里斯坦·汤普森、日日奇加上骑士自己的首轮签应该就能换到霍华德,毕竟对于黄蜂来说,这已经是在霍华德身上赚了一笔。如果骑士交易能成功,那么球队内线战斗力将完成升级。霍华德在巅峰时期被誉为可以单换詹姆斯,现在的他虽然过了巅峰期,但是仍然可以给詹姆斯带来巨大好处。他能撑起骑士的内线防守,他的低位进攻能够让骑士的进攻变得更丰富。

  霍华德可以成为骑士对付绿军补强的一枚重要棋子。绿军如今内线拥有霍福德、贝恩斯、门罗和马库斯·莫里斯,综合实力高出骑士目前的内线一筹,但骑士如果组成霍华德与乐福的组合,无需忌惮绿军内线。霍华德也会是克制勇士的重要武器,他已经证明了自己能打爆勇士内线。如果詹姆斯身边有霍华德,骑士真有期望起死回生。

  (转自一点号:李喜林篮球绝杀)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霍华德交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