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准绝杀!一中员外化身神枪手 印象流害死人

三分准绝杀!一中员外化身神枪手 印象流害死人
2018年01月27日 11:25 新浪体育
卢比奥三分准绝杀 卢比奥三分准绝杀

  北京时间1月27日,犹他爵士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此役双方激战四节,最终凭借着里奇-卢比奥的准绝杀三分,爵士惊险以97比93战胜对手。

  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19秒,爵士队以92比93落后猛龙一分。英格尔斯抢到后场篮板之后,多诺万-米切尔持球组织进攻。卢比奥绕掩护兜出来,接到米切尔的传球,随即他毫不犹豫选择外线出手。皮球划过一道彩虹般弧度,直接坠入网窝。此时比赛还剩五秒,卢比奥的关键三分球为爵士队完成救赎。

  随后德罗赞绝杀不中,卢比奥成为主队取胜的绝对功臣,这记价值千金的三分球令现场观众情绪极为低落。今天卢比奥出战31分钟,11投5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4分,外加6次助攻和6个篮板。曾经一度被调侃为“卢一中”的西班牙神控,如今已经可以扮演冷血杀手的角色。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爵士猛龙卢比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