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迷人三点式尽显女人妩媚!

花边|迷人三点式尽显女人妩媚!
2018年01月21日 15:33 新浪体育

近日,曾与帕森斯闹出过绯闻的英国超模布兰登-霍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性感写真,在写真中,她穿着黑色比基尼坐在水里,尽显女人的妩媚。

坐在水里的霍利,湿润而柔软,若有若无的撩着球迷们的心,看到这样的宝贝儿,心头是不是一紧,是不是想对着她性感的嘴唇狂吻一通,惩罚似的将她裹吞入腹才肯罢休,直到喘不过气来。

她就这样撩人地坐在水中央,魅惑的看着镜头,性感的锁骨在照片中若隐若现,是不是感觉缺少了些什么?或许是一个吻吧,这样的吻应该密密麻麻,在锁骨处反复摩挲,恋恋不舍。

她是帕森斯口中的“宝贝儿”,凭借性感的身材和超高的颜值混迹于模特圈,帕森斯也仅仅与她合作过一次便无法自拔地夸赞着她,上次的见面让帕帅难以忘怀,他脑海中一片空白,胸腔里的空气被抽走,整个身体都酥软,或许这就是品尝到激情毒药之后的感觉吧。

(莫小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