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对骑士管理层失去信任 一切都因欧文?

曝詹姆斯对骑士管理层失去信任 一切都因欧文?
2018年01月20日 06:52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1月20日,勒布朗-詹姆斯的去留将成为今夏NBA的最热门话题。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骑士在去年夏天交易凯里-欧文已经让詹姆斯失去了对管理层的信任。

  本周早些时候,温德霍斯特曾表示当得知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时候,詹姆斯希望骑士队努力留住欧文,但是骑士队最终没能留住,并且把欧文交易到了东部劲敌凯尔特人队那里。[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近日,温德霍斯特在节目里又补充称骑士送走欧文让詹姆斯失去了对骑士管理层的信任。

  “我不认为勒布朗会在今年夏天和骑士队续约一份5年的合同。他可能会续约,但我不认为他会续约顶薪合同。”温德霍斯特说道,“我不确定在欧文被交易之后,他(詹姆斯)是否还能信任骑士管理层和丹-吉尔伯特。勒布朗更希望骑士队强留住欧文。”

  事实上,詹姆斯和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微妙,特别是骑士队经历了去年夏天的动荡之后。

  欧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原因有多种,骑士管理层的不稳定肯定是其中之一。去年6月,骑士队和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之后,骑士总经理的位置空缺了3周,而欧文就是在这段时间向骑士队提出交易。

  “在我看来,去年夏天(骑士总经理空缺的)那3周可能会成为骑士队历史上最具破坏性的时间段之一。”温德霍斯特说道。

  (罗森)

欧文詹姆斯骑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