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勇士队员赛后洗澡没热水 KD隔空喊话詹姆斯

囧!勇士队员赛后洗澡没热水 KD隔空喊话詹姆斯
2018年01月16日 12:52 新浪体育
杜兰特:“哥们,是不是给解决一下没热水的事儿?” 杜兰特:“哥们,是不是给解决一下没热水的事儿?”

  北京时间1月16日,金州勇士队在今天客场以118-108逆转击败骑士,而赛后,有一条看起来非常尴尬的事情传出。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第四节一波攻击波带走了骑士,而在比赛打完他们回到更衣室准备洗澡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更衣室没有热水。

  据勇士随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今天骑士客队的更衣室里竟然没有热水,勇士队员们只能凑合着用洗凉水澡,斯莱特说,虽然没有进入勇士更衣室但是他可以在外面听到,勇士队员们进入只有冷水的浴室时所发出的尖叫声。

  而在大伙洗完澡出来接受记者采访时,凯文-杜兰特也提到了这件事情,他还拿这个尴尬的经历开了一个玩笑:

  “兄弟,速贷球馆真得维修一下了,得有人告诉勒布朗(这个事儿)。”

  好吧,手动艾特詹姆斯一下,当年老詹经历了马刺主场突然没有空调,这次他的对手又经历了突然没有热水,是不是想办法给远道而来的弟兄们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Tinoke)

杜兰特勇士骑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