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34分76人拒绝逆转 钢炮复出猛龙功亏一篑

大帝34分76人拒绝逆转 钢炮复出猛龙功亏一篑
2018年01月16日 06:12 新浪体育
大帝34分11板76人击退猛龙 大帝34分11板76人击退猛龙

  北京时间1月16日,76人大发神威,在主场以117-111击退了猛龙。

  76人(20-20)离东部季后赛圈已经非常近。“大帝”乔尔-恩比德拿下了34分11个篮板,JJ-雷迪克15分5个篮板,本-西蒙斯最后时刻被驱逐,但不影响,全场得了12分,达里奥-萨里奇11分7个篮板,罗伯特-卡文顿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TJ-麦康纳得了18分8次助攻。

  猛龙(29-13)二连败。凯尔-洛瑞复出,得1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24分5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0分。替补出场的德隆-莱特20分。[技术统计]

  两队此前一战都失利,但却经历不一样的故事。猛龙一度落后27分,但最后1分钟几乎翻盘,最终只以2分之差败给卫冕冠军勇士。76人却远涉重洋,在英国伦敦败给了凯尔特人,他们最多时领先了22分,可最终遭到大逆转,输了两位数。

  回到美国本土,76人主场迎战猛龙。刚打完东部第一的凯尔特人,马上又迎来第二的猛龙,76人的赛程可谓艰难。[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恩比德开场后就大举进攻,76人打出18-14,他一人得了14分,还有1次助攻,除了在篮下大杀四方,他也投中一记三分。猛龙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21-23,但首节最后3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还是来自西亚卡姆的补篮。布克一人就为76人得了7分,他们以32-23拉开差距。

  猛龙实在难以限制恩比德,第二节双方差距拉开。本节还有54.1秒时,卡文顿抢断之后快攻,以一记暴扣结束,76人以59-43遥遥领先。西亚卡姆连得4分,德罗赞在本节将结束时中投命中,猛龙连得6分,上半场仍以49-59落后。

  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了20分。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恩比德两罚两中,他们以89-68领先。不过莱特马上还以三分,迈尔斯也远投得手,猛龙没有继续沉沦。三节过后,猛龙以75-93落后。

  猛龙展现他们的顽强,最后一节不断反击。本节还有5分49秒时,莱特中投得手,猛龙完成17-6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92-99,逼得76人叫了暂停。

  比赛还有3分03秒时,德罗赞中投命中,猛龙只以101-102落后。关键时刻,西蒙斯突破上篮得手,而萨里奇首次投中三分,76人以107-101稳住阵脚。猛龙开始将本-西蒙斯送上罚球线,但并没效果,后者两罚两中。猛龙在投篮失手后退防不及时,被76人下快攻,卡文顿上篮得手,76人以111-103领先。

  猛龙发动最后的攻势,洛瑞命中三分,此后他抢断得手,虽然自己投篮不中,但迈尔斯抢下进攻篮板,在终场前36.7秒补篮命中,猛龙又将比分追成108-111。

  恩比德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猛龙发球竟然失误。而76人也客气,卡文顿和恩比德都相继上篮不中,不过西蒙斯再次抢到篮板,逼得对手犯规。恩比德又两罚两中后,锁定胜局,猛龙错过最好的翻盘机会。莱特此后投中三分,为时已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6人猛龙恩比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