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准四双甜瓜摘20+9 雷霆后来居上推翻国王

威少准四双甜瓜摘20+9 雷霆后来居上推翻国王
2018年01月16日 11:38 新浪体育
威少率队逆转取胜 威少率队逆转取胜

  北京时间1月16日,雷霆下半场发力,主场以95-88击败了国王。

  雷霆(24-20)二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几乎打出“四双”,贡献19分、16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失误也达到10次。“甜瓜”卡梅罗-安东尼20分9个篮板,保罗-乔治 18分5个抢断。斯蒂芬-亚当斯13分13个篮板。

  国王(13-30)五连败,在西部垫底。威利-考利-斯坦15分7个篮板,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3分5个篮板,迪阿隆-福克斯12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巴迪-希尔德16分。

  从实力来说,雷霆无疑占优势,而且他们是主场作战,理应能压制对手。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雷霆开场后毫无生气,首节就失误了7次,其中有5个来自威斯布鲁克。在罚球线上,他们本节就丢了6个球,现场球迷也有些沉闷。首节过后,雷霆以20-24落后。[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国王几次三分命中,在第二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20秒时,库弗斯两罚一中,他们以49-35领先了14分。“三巨头”轮番得手,雷霆以一波11-3结束本节,才将比分追成46-52。

  国王在第三节以58-49再度扩大优势后,雷霆终于爆发。威斯布鲁克突破上篮,乔治命中三分,安东尼在本节中段连续两次远投得手,雷霆打出一波15-3后,以64-61反超。在长达4分钟内,国王只投中一球,丧失了优势。[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国王以66-64再度超出后,本节最后5分35秒他们只投中两球,亚当斯连续攻击篮下,一人连得9分,雷霆以一波16-4结束本节,以77-68结束前三节。雷霆本节砍下31分,而国王只得16分。

  帕特森两度远投命中,雷霆的替补连续投中3记三分,在第四节以86-70拉开差距。主力回归后,雷霆命中率反而下降,国王打出一波14-5后,将比分追成84-91。

  在6分钟内,雷霆只投中一球。直到比赛还有1分钟时,乔治才在禁区内投篮命中。国王此后三分不中,只得犯规,雷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锁定胜局。(吴哥)

NBA雷霆威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