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火箭还是送温暖大队 对手遇上他们就爆

一图看火箭还是送温暖大队 对手遇上他们就爆
2018年01月15日 10:53 新浪体育
火箭总是让对手拿到高分 火箭总是让对手拿到高分

  北京时间1月15日,近日美媒发布一张趣图,统计了截至当地时间今年1月10日,NBA各队本季让对手球员打出赛季得分新高(最少10分)的次数,结果休斯顿火箭并列第三多。

  在这份统计图中,本季共有25名球员在对魔术时打出赛季得分新高,联盟最多;鹈鹕排名第二(21人),而快船和火箭则并列第三(18人)。勇士和奇才、热火并列第5(16人);湖人和国王、开拓者、雷霆、篮网并列第6(15人)。

  而黄蜂是本季迄今让对手球员打出赛季得分新高次数最少的,仅7次,爵士以8次紧随其后;76人、活塞和凯尔特人则皆以10次并列第三少。骑士、马刺、森林狼、掘金和独行侠以11分并列第4少。

  此前在1月7日火箭以101-108负于活塞后,克里斯-保罗曾吐槽:“如今貌似所有球员对阵我们时,都预感他们能拿下赛季新高,我很不喜欢这一点。”常规赛已过半程,火箭在下半程能否改掉总给对方球员“送大礼”的毛病?

  (魑魅)

火箭保罗魔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