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皮队晒与KG年少合照 那时就联手会如何

青涩!皮队晒与KG年少合照 那时就联手会如何
2018年01月12日 11:49 新浪体育
加内特与皮尔斯年轻时的合影 加内特与皮尔斯年轻时的合影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名宿保罗-皮尔斯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在自己的Instgram中晒出了与凯文-加内特的合影。只不过这张合照并不是两人并肩在赛场,而是两人年轻时留下一脸青葱稚嫩的瞬间。

  加内特在1995年首轮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选中,而皮尔斯则是在1998年第10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虽然两人并不是同一届新秀,但两人在职业生涯后半段一同在一支球队效力,让两人积累下了很深的友谊。

  如今两人都已经退役离开了NBA联盟,皮尔斯回忆起当年的经历,不禁写下这样的一段话:“加内特和皮尔斯,你们是否能想象到我们在20多岁就一起联手的场景。”

  随后麦蒂看到皮尔斯的这条Instgram消息为此点赞,或许这勾起了一代人无尽的回忆。

  (珅葳)

NBA皮尔斯加内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