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秒狂揽10分!麦蒂时刻再现 70分先生又逆天

37秒狂揽10分!麦蒂时刻再现 70分先生又逆天
2018年01月03日 13:07 新浪体育
布克 布克

  北京时间1月3日,菲尼克斯太阳在主场以104-103翻盘亚特兰大老鹰,太阳核心德文-布克出战42分钟,17投9中得到34分5篮板7助攻3抢断,在最后时刻凭借他的神勇发挥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布克是有过单场70分的神奇表演,他的求胜欲望、单挑球风和娴熟的技术都很像科比-布莱恩特,他也被科比用赠送亲笔签名球鞋的方式认证了传人身份。

  在今天的比赛中,布克大发神威,他在首节比赛6投3中砍下8分,第二节又8投4中砍下10分,整个上半场就拿下了18分2篮板2助攻。

  但是在第三节,布克的进攻突然停滞了下来,虽然也有挡拆配合,但是他都传了出去。第三节,布克0次出手,单节送出2次助攻。打完三节,布克拿下了18分2篮板4助攻,失误也是4次。

  如果仅仅以这个成绩走下场,布克就不能算是科比的接班人了。第四节,布克迎来了大爆发,他在这一节单节3投中,但是却搏到了11次罚球!布克连续杀伤巴泽莫尔、马尔科姆-德莱尼、普拉姆利等人,其中巴泽莫尔一个人就送出了3次犯规,包括一个三分球犯规。

  最后1分50秒,老鹰还以100-91领先9分,但在最后1分50秒内,布克造成了3次犯规、7次走上罚球线,还投中了一个三分球,送出一次助攻,帮助太阳直接砍下了13分,在最后12秒时,凭借他的罚球将比分反超成102-101,并最终帮助太阳锁定了胜利。

  如果再精细一点,布克在最后37秒内造成了5次罚球,投中了一个三分球,37秒得到了10分——这应该是在麦蒂35秒13分之后最神奇的表演了。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布克麦蒂10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