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主25+8助恩师里程碑 5虎上双尼克斯憾负马刺

少主25+8助恩师里程碑 5虎上双尼克斯憾负马刺
2018年01月03日 11:06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复出 莱昂纳德复出

  北京时间1月3日,马刺在客场以100-91击败尼克斯。

  马刺(26-12)用防守取得胜利,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9分,考瓦伊-莱昂纳德25分8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1分,托尼-帕克6分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2分。

  尼克斯(18-19)先发五虎上双,“波神”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9投5中,得13分9个篮板,兰斯-托马斯13分,伊尼斯-坎特12分6个篮板,库特尼-李13分,迈克尔-比斯利18分9个篮板。【技术统计】

  上一场马刺败给缺兵少将的活塞,令主帅波波维奇不满,也使他的获胜场数超过乔治-卡尔推迟。今天他终于如愿以偿,获胜达到1176场,成为NBA执教获胜场数第五的教头。

杰克风骚助攻杰克风骚助攻

  马刺今天开场顺利,首节还有8分04秒时,帕克中投命中,马刺连得7分,以12-6领先。托马斯还以一记三分,尼克斯迅速反击,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3.8秒时,比斯利中投,球在篮筐上涮了至少两圈,最后命中,尼克斯以29-23领先。吉诺比利突破上篮还以一球,马刺首节落后4分。

安德森大帽小李安德森大帽小李

  尼克斯在第二节一度拉开差距,本节中段,比斯利补中一球,他们以43-35领先。不过此后马刺加强防守,在5分钟内只让对手投中一球。马刺则几度命中三分,打出一波17-3后,以52-46反超。托马斯为尼克斯投中压哨三分,上半场以49-52落后。[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领福利][下载APP]

马努三分马努三分

  波尔津吉斯今天状态欠佳,前17投仅3中,而他们的两个首发后卫前三节加起来只得5分,尽管如此,尼克斯还一度领先。第三节马刺才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47秒时,阿尔德里奇两罚一中,马刺以76-63领先。比斯利突破上篮还以一球,尼克斯连得4分,继续追击。不过马刺运气实在太好,本节还有22.7秒时,吉诺比利在三分线外持球,他想与阿尔德里奇来一个空中接力,将球吊到篮下,没想到这球竟然直接命中,马刺以81-67领先。虽然是在客场,仍有球迷在大声高呼“马努”。

马努风骚一球马努风骚一球

  尼克斯顽强反扑,第四节过半时,埃尔南戈麦斯两罚一中,他们只以83-90落后,仍有机会。不过在马刺的防守下,尼克斯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马刺虽然命中率也下降,但利用l罚球还是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1分50秒时,阿尔德里奇两罚两中,他们以96-83领先。

波尔津加斯大帽穆雷波尔津加斯大帽穆雷

  比赛还有1分07秒时,尼克斯终于由比斯利突破上篮得手,迈克德莫特此后扣篮得分,尼克斯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91-98,但比赛时间只剩下18秒,尼克斯无力回天。

  (吴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